2018年9月23日 星期日

中秋節優惠活動加佩琪賴675320



佩琪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  全家歡樂

佩琪給你送禮物喲@
各位大大單身們.好康為你贈送不停
1.佩琪茶坊優惠價紅牌這月24-30號為你熱情綻放
2.9月新上任紅牌1w折扣4k
3.獨家推出3p母女秀紅牌月初荷包價!直接降價5k

4.時尚外拍麻豆平常讓你想要約不到月底試車,為你省荷包,半價試車


那中秋有什麽好康嗎?
中秋大家都回家團聚  但是我家妹妹還是有在為你服務的哦
各種類型的妹妹任你選擇   每個妹妹都有你意想不到的優惠
(最低價位除外)氣質學生妹  大奶妹  騷騷婦女  可愛  高挑長腿模特
狂野型 淫盪型 服務型 外貿型應有盡有

中秋預約制度?

1.提前一個小時預約 (方便我幫你挑妹)告訴我你喜歡類型  以及妹妹的身材條件
2.告訴我你要去的地方  時間   地址
3.我們是約旅館   首先是先向你問房號  確認房號(怕妹妹走錯  搞錯房間)
4.確認之後在旅館等待妹妹的到來  路程時間一般在20-30分鐘左右 (偏遠地方不一定)
5.見到妹妹滿意  現金消費  不滿意不強迫 可打槍 可換 


小小問題:

第一、因為我家的小姐只是兼職     兼職的意思是每個妹妹都有自己的正常上班時間
有的妹妹只是趁下班的時間來兼職   學生妹放學會來  或者有的妹妹趁男朋友、老公不在家來兼職短暫的幾個小時  有的妹妹家裏會有門禁  一到時間就要回家  所以建議哥哥們採取預約哦
預約條件:
1.預約妹妹類型  價位   身材條件 
2.時間    地點   旅館我們會準時到噠
3.預約需要你的電話 (方便聯絡)
4.預約之後如果哥哥無法按照預定  達到三次上限 很抱歉將無法繼續為您預約 落實預約制度
5.將提供我們籌碼 替消費者網羅更多主推紅牌 有利沒有弊也請大家多多配合預約制度
【禁止未成年加入唷 等大大滿18 會很樂意為您介紹好茶唷 】
拒絕裝笑為澳客 皮條客 變態客 看妹的 晃點 詐騙 無聊人士加入 謝謝各位大大的配合 非誠勿擾



有緣請加line:675320
失去一個客戶只要三秒
得到一個客戶的信任需要更多的時間
介紹小姐只是一個跳板  服務麼有終點
交易是小  做人是大
一旦成為客戶
便永遠是朋友
當你在茶莊中徘徊時
希望你可以多看我一眼 給我一個機會
佩琪必定誠心對待
價位跟妹妹素質絕對有保障
謝謝大家給的信賴
被信任是一種快樂!



※ 營業時間早上02:00~凌晨04:00※   全年無休

一切都依照您所需要的條件安排、保證可換、不加任何費用※  

→妹妹交易方式:見面滿意,現金交易,不轉賬,不匯款,不


買點數

→妹妹服務內容:殘廢澡 口交 愛愛 按摩 事後澡 無套BJ  特殊


服務須先提前告知 想要哪一種服務 有錢好辦事 我們都能滿足

大家口味
→約會地點: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彰化  南投   台南 


高雄  

→安全性高、方便、快速、免受騙、免上當

→約一次就成會員,會員驚喜多,優惠選擇多多喲!!




請加入LINE:675320 詢問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